部门要闻

富家河新城党委:“我们的节日 春节” 年俗体验活动

时间:2023-01-19 14:20 作者:汪成浩 源自:富家河新城党委

  1月17日,富家河新城党委联合河西九年制学校在富家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春节”年俗体验活动。



  活动中,现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细致入微教孩子们春节文化礼仪,在拜年时如何称呼、祝辞。孩子们也通过积极参与贴“福”字、写春联、送祝福深刻体验到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了春节的民俗文化。


  最后,富家河新城党委活动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好好生活,孝敬父母,与人为善,树立理想,脚踏实地,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