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安康”宣讲活动

时间:2022-10-20 15:48 作者: 源自:招商局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进一步优化乡村公共环境,大力推进平安建设的步伐,结合新义村的实际情况,招商局积极响应创文号召,在新义村深入推进“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安康”理论宣讲工作。


  在宣讲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的内涵、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创建文明城市的总目标等一系列文明城市的内容。让群众充分了解到创文的必要性和意义,以及作为村民我们能为创文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倡议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主动宣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身边人共树文明新风。

  宣传工作多措并举,不仅召开理论宣讲会,并向村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及平安建设宣传彩页。用生动鲜活的图片资料展示如何谨防电信诈骗及应对措施,并结合个人亲身感受,给村民讲述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举措以及带来的发展变化,不仅提高了村民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还让村民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

  本次群众性宣传引导工作的开展,通过在新义村会议宣讲、入户宣讲等方式,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了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广度和平安建设满意度,引导村民养成文明习惯,转变不良社会风气,培育文明先进典型,树立乡村文明新形象,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