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开展“浓浓敬老情,真挚感恩心”志愿活动

时间:2022-12-01 17:35 作者: 源自:招商局

  天气渐凉,正值感恩节来临,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弘扬尊老敬老之风,让新义村的老人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日前,招商局组织开展“浓浓敬老情,真挚感恩心”志愿活动。活动当天组织医护人员为村民开展健康养生科普知识讲座,村医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告知村民要懂得健康养生,科学养生,特别嘱咐老年人,天气渐凉,该如何预防慢性病发生。


  讲座结束,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五保户老人李增成、李增龙家里,进行“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工作人员同五保户耐心沟通后,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生活需求。并主动对五保户的房间进行整理清洁:铺床单、换棉被、整理物品、打扫卫生。整理完后工作人员再次同监护人进行交谈了解,并叮嘱老人天气渐凉,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平时房间要勤打扫,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保持良好的居住环境,也是身体健康的重要前提。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老人,不仅要满足他们物质上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老人精神上的关爱。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爱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