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康市高新医院招聘工作通知

时间:2022-12-09 16:44 作者: 源自:安康高新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安康高新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安康市高新医院公开招聘2022年临床、医技、护理工作人员公告》,现对2022年第四轮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医院简介

  安康市高新医院位于高新大道12号(总部城对面),是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举办的公立三级综合医院,实行人员编制池、编制备案管理。按照“去医院化”建院理念,构建优质、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08亩,规划床位800张,预计2023年初投入试运营。按照“患者需求至上”办院理念,实行护理垂直管理,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护理服务,着力打造一所有爱有温度的医院。按照“去行政化”治院理念,深耕家文化,推行服务型管理模式,营造医者被尊重、受关爱的行医环境。按照“大综合、强专科、中心化设置”强院理念,突出急诊急救,打造心血管、肿瘤、消化三大学科群及多个诊疗中心,配备3.0T MR、超高端CT、飞龙大型血管机等高端设备。按照“学习型、科研型、创新型”兴院理念,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医院、西北大学医学院等资深院校建立帮学带教关系,为医护人员提供学习提升平台,聚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二)需求计划

  招聘行政和临床医师、医技人员48人,详情见《安康市高新医院2022年第四轮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三)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中级及以上职称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临床类初级职称研究生学历者须同时具备学历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规培证。

  4、须取得相对应专业技术职称(倾斜基层评定的职称降低一级进行资格审核)。

  5、二级及以上医院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截止20221231日。

  2、报名方式。扫描“安康市高新医院招聘报名表”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提交相关信息。

  3、资格审核。网上报名成功后,按照安康市高新医院人力资源部通知,约定时间前往安康市高新医院项目部(安康高新大道12号)进行报名资料现场审核。资料包括: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https://www.chsi.com.cn)、学历证书(所有等级)、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规培证、医师执业证、职称资格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审核完毕后,现场告知审核结果。

  (二)考试

  1、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随时组织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采用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

  3、面试内容为理论知识问答(40分)、专业技能问答(40分)两个部分,加上现场个人综合能力表现得分(20分),满分为100分。个人综合能力包含个人表达能力、沟通应变能力、岗位职业规划等,通过现场表现评定。

  4、面试时不能体现应聘者姓名、原工作单位名称等可能涉及泄露个人信息的内容,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环节。

  6、如果某一类别岗位招聘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人数,空缺的名额用于增补其他岗位招聘。

  (三)体检

  1、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统一组织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体检费用自理。

  (四)考察

  1、对体检合格人员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社会信用及有无犯罪记录等情况。

  2、因考察对象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人员体检。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期限7天,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有关规定执行。

  四、待遇及保障

  1、参照《安康市市直公立医院人事编制备案实施方案(试行)》,按照有关程序纳入编制池、编制备案管理。

  2、薪酬分为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参照事业单位标准执行;绩效工资试运营期间实行兜底政策,正式运营后以绩效考核发放。

  3、按照公立医院有关标准落实“五险一金”、各项津补贴及年休假政策。

  4、按照安康市高新医院有关标准,享受公租房、临时过渡房、租房补贴(3001000/月)、购房优惠(销售定价10%20%)、安家费等政策。高层次人才免费提供专家公寓。

  5、承担中、省、市重点科研计划的,给予不低于上级拨款50%(无上限)的配套支持,获奖者给与一次性奖励(最高200万元)。

  6、带薪进修学习,由医院承担所有费用。主要包括西京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等国内外知名医院。

  7、夫妻一方确定入职者,另一方为卫生技术人员,报考本院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8、协助入职者子女就近入学,学前教育可在高新五幼享受保教费7折优惠。

  9、入职者父母可在乐龄康养中心享受床位费7折优惠。

  10、外地人员入职前因考察、考试产生的交通费,入职后给予报销。

  五、有关要求

  1、所有报名人员须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面试、体检等环节存在作弊、弄虚做假等行为的,一律取消资格。聘用后发现的,一律解聘。

  2、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考试人员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4、所有考生注意个人行程安全,责任自负。

  联系人:聂老师18049284281  马老师15591585500

  监督电话:0915-3363766

  附件:安康市高新医院2022年第四轮招聘计划表.doc




安康高新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9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