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4 19:32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1月24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深入辖区校园、村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陪同督导检查。


  在汉滨初中高新校区、高新中学、长兴中等职业学校、安康中学高新分校,陈 帆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管理、师生健康监测、处突机制建设、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是关键一环,须臾不可放松。要严防疫情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细化完善防控方案,规范操作流程,科学精准做好校门管理、环境消杀、健康监测各项工作,“一校一策”做好离校返校师生管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强化服务保障,定点、定人、定车保障物资供应和配送安全,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风险。要实现线上教学、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保障学生学习效果。要加强人文关怀,全面了解师生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校园防控到位、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在丁家营村、余河洞村,陈 帆详细了解了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情况,他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外来返乡人员排查管控,从严从紧落实分类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筑牢外防输入严密网络,落实落细“321”基层网格化管理体系,统筹好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拉网式排查外来返乡人员,第一时间推送报告信息,规范落实分类管控措施,严防出现疫情隐匿传播。要凝聚群策群防强大合力,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宣传解读,提高群众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合力构建起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