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宣讲

时间:2022-11-24 08:5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张宗军作宣讲报告。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张宗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全市和高新区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谈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整场宣讲报告逻辑严密、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区党员干部员工系统学习、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市委宣讲团来高新区宣讲为契机,持续提升学习热度、拓展宣传广度、延伸阐释深度、强化落实力度,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精神实质、在更广范围深入开展宣讲培训、以更实作风奋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安康高新区在家县级领导,管委会主任助理,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化党委书记,机场办、高新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后,张宗军还与部分青年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释疑解答有关问题。他指出,青年一代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继续通过个人自学、三会一课、集中辅导等方式,再进行精学、深学、细学;要学出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站牢政治立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分答卷。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