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召开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11-05 15:19 作者: 源自:信访维稳工作部

  11月3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汇报会。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邓明山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等受邀参加会议。


  邓明山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发展的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为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巩固提升工作深入推进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一如既往支持安康高新区的稳定和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高新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辖区平安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向人民汇报专题片—《答卷》,听取了安康高新区2022年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今年安康高新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矛盾调处及治安管理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对安康高新区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的意见建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