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动态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帆带队赴江苏、山东、重庆等地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

时间:2022-10-29 15:30 作者: 源自:招商局

  10月23日至28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 帆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江苏、山东、重庆等地围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主动寻求合作商机,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高新集团总经理王 峰以及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经济发展科技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江苏,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赛摩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易程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舟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常熟云仓、江苏汉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通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博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围绕智能装备研发生产、数字经济等产业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无人机研发制造、双目识别闸机及智慧教育研发生产、舟鸿云仓直播基地、智慧园区建设运营等项目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磋商对接和深入洽谈。


  在山东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考察了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规模、工艺流程、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陈 帆从发展势头、功能配套、产业发展、创新驱动、营商环境、生态宜居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并就阿尔普尔智能装备公司在安康建立西北生产基地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表示近期将来安康高新区就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合作。


  在重庆,考察组重点考察了国盛弘正(重庆)能源有限公司。国盛弘正作为央企国家电力旗下的核心企业,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趋势,在新能源新材料和产业园区建设方面打造了众多成功案例,企业自身具有较强的产业投资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座谈中双方围绕安康高新区新型材料、先进储能、生态康养、城市垃圾处理、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沟通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陈帆强调,此次考察将进一步坚定双方合作信心,加快合作进程。安康高新区将始终以一流的投资环境、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保障。企业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到安康高新区就重点合作项目开展市场调研和投资评估,力争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活动期间,高新集团总经理王峰还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杭州参加杭州安康商会成立大会并作安康高新区重点产业推介。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