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第1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05 10:47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4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第1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陕西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等内容。传达贯彻了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康高新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反复研读、深入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就高”定目标、“就底”固底板、“从细”明措施、“从严”抓调度,对标目标差距,发挥超常之力,锚定年度重点抓推进,竭力做到经济指标要快速增长、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要升温加压、业培育要提质提效、财政收入要多点发力,城市创建要再加力度、安全稳定要万无一失、风险防范要加快整治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强责任、强作风、强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能力、练就高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机场办副主任,高新集团班子成员,安康机场投资公司负责人,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