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7 08:45 作者: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24日,在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帆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不能有须臾放松、容不得半点侥幸。全区上下必须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践行“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扎实开展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活动,抓细风险隐患源头防范,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守住“四个绝对”底线。强化社会治安巡逻值守,保持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以更加严密的排查整治,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紧盯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高层消防、危化品、滑坡点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切实做到排查风险更深入、预警机制更灵敏、监管执法更有力,坚决杜绝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以更加有力的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27条措施,守牢富强机场、高客站、安康西和北立交“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严格加强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规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推动形成责任落实闭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健全工作统筹、应急处置和宣传引导机制,强化督查暗访和跟踪问效,以更高标准防疫情、抓安全、保稳定,以实干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