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创建我践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7 08:43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26日,安康高新区“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创建我践行”主题活动在汉滨初中高新校区启动。


  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刘先钧,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创文办主任钟玮,市创文办未成组组长高雅出席活动。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创文办主任钟玮宣布安康高新区“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创建我践行”主题活动启动。


  活动场宣读了《高新区中小学生参与文明创建倡议书》;与会领导向高新区各学校授予了“环保小卫士”旗帜;汉滨初中高新校区教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与会人员和师生进行了“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创建我践行”集体签名。


  市、区创文办有关负责同志、高新区教体局班子成员,高新区测评点位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汉滨初中高新校区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动仪式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拿起铲子、扫把、簸箕等工具走上大街,认真清理人行步道、绿化带、墙角边的烟头、垃圾等杂物,细心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以身体力行引领市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的良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创建我践行”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发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积极主动参与创文,营造“讲文明、懂礼仪、树新风、做表率”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学生的“小手”拉起每一个家庭的“大手”,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