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动态

建筑业区域经济合作暨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园推介会在第六届丝博会安康主题馆举行

时间:2022-08-15 17:55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15日,由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建筑业区域经济合作暨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园推介会,在第六届丝博会安康主题馆举行。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主持会议


罗武侠在致辞中围绕“投资兴业的幸福安康坐标图、引领发展的秦巴明珠风景图、产业共叙的黄金钻石路线图、利好政策的亲商惠商实践图”四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康市及安康高新区整体情况,并推介了现代产业体系和营商环境,真诚希望企业家朋友们更多关注安康、投资安康、共享安康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唐明鑫在主持中表示,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常来安康,我们将以最热忱的姿态、最优惠的政策、最暖心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和更多投资者爱上安康、扎根高新、共赢未来。




  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园总经理李成刚作主题发言,陕西顿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佳超、陕西中远惠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叶 成代表入园企业作交流发言。




  会上, 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园分别与陕西中威华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顿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紫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中远惠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胜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金泽实业有限公司签定入驻协议。通过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已有70余家建筑企业与安康劳务(建筑)产业园达成了合作入住意向。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央企、省属国有建筑企业负责人,建筑行业、建筑劳务产业配套职业技能教育、财税等企业代表,安康市劳务(建筑)产业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罗武侠到安康主题馆巡馆,查看了解安康特色产品布展参展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