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督导创文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7-22 21:18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反馈问题,第一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辖区重点区域,现场督导创文问题整改工作。  


  罗武先后来到安康大道、高新大道、世纪大道、钻石路、秦岭大道、创新、北环线、智能终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区域针对反馈的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广告破损等问题,听取相关责任人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下周三前全部整改到位。

  罗武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切入点,认真履行职责,聚焦调度会反馈问题,强力开展专项整治,压茬推进问题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正面引导,加强宣传,营造共建共享社会氛围。不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和氛围营造,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持续紧盯目标,狠抓督查,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反馈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要求,强化督导检查,对细节问题再排查、整治重点再加固,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督导检查力度,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高效彻底。要加强协调配合,相互联动,凝聚创文工作强大合力。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区域,把工作任务清单化、责任化,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体系,聚焦创文目标,做好协同配合,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凝聚起创文工作强大合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