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安康高新区推进创文问题督查常态化

时间:2022-07-12 11:35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7月9日至11日,安康高新区创文办开展常态化创文问题督查,以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督查机制,发现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纵深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先后对现代城社区、居尚社区、居尚花园社区、富家河社区、建民社区等城市社区,以及安康大道、高新大道、花园大道、创新路等骨干道路沿线商住小区、公园绿地、商场超市、单位企业、项目工地进行现场督查。共发现车辆管理、绿化覆盖、广告清理、路面破损等问题40余个,现场督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及时销号,确保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督查中,现代城社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及市民文明公约对照清单进行了及时整改,但车辆不按划线区域规范停车问题仍普遍存在;居尚社区对便民市场实行划线管理,推动便民市场标准规范经营,但社区内垃圾未分类、未及时清理等问题仍然存在;富家河社区环境卫生整体较好,但电动车充电车位被燃油车占用现象较为突出,部分绿化带修复不到位;居尚花园社区车辆乱停乱放、自建房外物品随意堆积、私设车位锁,商铺日间出店经营等现象普遍存在;建民社区部分公益广告栏破损、人行道地砖破损未及时修复等问题仍然存在。


(定期开展卫生清洁)

(便民市场划线管理)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