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公开

影视剧《白色城堡》在安康高新区开机

时间:2022-06-30 09:41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6月29日,影视剧《白色城堡》在安康高新区开机。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安康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出席活动。


  罗武侠在致辞中表示,影视剧《白色城堡》在安康高新区取景拍摄,是对高新区发展成效、生态优势和营商环境的一次全面宣传和展示,魅力高新的高颜值、高品质和高价值,将以最直接、最生动、最形象的方式,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对于促进高新区招商引资和合作交流,促进康养产业发展和人气商机聚集,提升高新区核心竞争力和对外知名度,有着深远而重要的影响。拍摄过程中,安康高新区将继续秉持双赢理念,拿出最优服务,让大家在惬意顺心中领略高新、爱上高新。我们期待《白色城堡》在剧组成员的精心创作下,成为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


  电视剧《白色城堡》由芒果TV、非凡响影视、洞察娱乐联合出品,非凡响影视独家承制,张华立、龚政文、杨文军任总出品人,张勇、蔡怀军、陈海东任出品人,郑华平任总监制,张拥辉、任旭任总制片人,邸省、谢尔琪、关咏任制片人,彭冠英、涂松岩、盖玥希、高鑫、熊梓淇、黄小蕾领衔主演。


  据悉,影视剧《白色城堡》讲述四个因现实羁绊组成“急诊四杰”的医生的故事。该剧摆脱苦大仇深的医疗创作窠臼,以灿烂、健康的元素书写现实故事,讴歌正面精神。力图展现一个真挚、温暖、诙谐、幽默、洋溢浓郁人情味的去标签化年轻医生群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