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

工商高新分局开展高考前市场专项检查

文件名称 工商高新分局开展高考前市场专项检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2-06-02 17:08

  近日,工商高新分局采取措施积极开展高考前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学生考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通过开展文具用品及电子通讯器材经营等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销售的考生使用的2B铅笔、中性笔、考试用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学习用品和非法销售作弊电子通讯器材等,切实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市场秩序强化与高考相关的广告监管,尤其是对各类补习、招生、保健品等广告严格审查,确保广告发布的真实合法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热线作用,加大宣传,认真做好高考期间群众的举报和投诉,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切实维护考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周边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等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到重点经营场所入口监测点、配备消毒用品且专人值守,工作人员戴口罩、及时手消等。


  考试期间,分局将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从严查处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