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安康高新区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8:43 作者: 源自:不动产登记局

  “七一”前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安康高新区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党支部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联合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牛蹄岭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辈默哀致意,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承诺。在讲解员的讲述下,重温牛蹄岭战役的激烈场面,聆听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感悟崇高革命精神、勉励自己奋勇向前。


  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自然资源厅印发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年度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斌同志结合参观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情况,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继承先烈红色初心、续写为民服务新篇章》专题党课,对市、区不动产登记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强调不动产工作人员要“领悟四种精神、汲取四种力量、交好四份答卷”。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不改,牢树服务意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己任,立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安康高新区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