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税企共学“老虎班”精神 激发拼搏奋进力量

时间:2022-07-01 11:08 作者:付敏 源自:税务局高新分局

  6月27日下午,安康高新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华银科技党支部来到国家税务总局紫阳县税务局蒿坪税务分局(以下简称蒿坪税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感悟先锋模范的坚守与初心,推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逐一参观“老虎班”精神相关系列主题展厅、基地干部工作生活区、荣誉室、廉政书角等基层标准化建设成果,观看《扎根基层 坚守奉献》等两部专题片,沉浸式感受秦巴大山艰苦的基层税务干部从筚路蓝缕到新时期税收现代化的光荣历程。


  参观结束后,安康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从“四铁”政治机关建设提出的背景出发,阐述了“四铁”政治机关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税务局为建设“四铁”政治机关提出的“321”基层税收治理体系和以“政治机关、业务机关、形象机关”为抓手的各项实践,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老虎班”精神,用更实更细的举措把“四铁”政治机关建设好 、打造好。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蒿坪税务分局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和企业发展中积极发扬老虎班”精神,把不说条件讲奉献,不谈困难埋头干,不怕艰难扎山区的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李晓军局长和华银科技负责人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税企共建,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联系互访、业务交流等活动,实现税企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补互进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聚力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