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举办第六届职工游泳比赛暨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6-29 09:38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6月28日,安康高新区举办第六届职工游泳比赛暨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宣布比赛开幕,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张先政出席活动。



  本次游泳比赛设置了男子组45岁以下、45岁以上两个年龄组。女子组分为40岁以下、40岁以上两个年龄组。项目设置男女50米自由泳、男女50米蛙泳、混合团体4×50米接力赛、男子团体4×50米接力赛等1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 参赛选手奋勇争先竞水平、斗志昂扬赛风采,劈波斩浪、“泳”往直前,充分展现了高新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3个比赛项目,选手们经过抽签淘汰制的激烈角逐,争夺最终总决赛晋级名额,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各代表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欧成健、李鑫、李大康、谢晗露等12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高新机关联队、高新税务局队分别在游泳赛事男子团体4×50米接力赛、混合团体4×5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一名。


  赛事充分展示了安康高新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运动快乐,增进彼此友谊,品享美好生活,培养健康情趣,以充沛的体力、活力、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将赛场上的拼搏劲头和不服输的精神,自觉转化为担当奉献、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苦拼实干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安康高新区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最前列。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各学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