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总队到花园沟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5 11:25 作者:李旺 源自:社区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社区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深入村、社区、养老机构宣讲安全生产法和悬挂宣传标语,通过条文解读、议案说法、以案普法的形式,不断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安全发展工作实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15条措施”,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做深、做实、做细,确保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环境。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