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康高新区工程建设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22-06-14 14:37 作者: 源自:高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党工委工作部署,经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定于2022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土地统征储备中心、自然资源局、经济发展科技局、财政局和高新工程建设管理公司、高新绿化工程公司、高新科技城市运营公司、高新飞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公司、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等单位2019年以来实施的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含政府采购类工程项目)和国有资金建设项目开展专项巡察。

  本次巡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区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规范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政府投资条例》《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规定》,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力、手续审批环节服务不到位和把关不严格、工程招投标环节不规范、工程项目实施环节监督管理不到位、项目资金管理环节不严格、项目竣工验收和结算环节乱作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注重揭示和查处工程建设领域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注重发现投资管理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的问题,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党工委成立工程建设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1519154117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7月15日18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据巡察工作职责,涉及个人诉求等非本轮被巡察单位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党工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0915-3362551),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专项巡察组的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

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