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幸福安康·活力高新”2022年“长兴职校杯”乒乓球擂台赛开赛

时间:2022-05-14 18:42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5月14日,“幸福安康·活力高新”2022年“长兴职校杯”乒乓球擂台赛在安康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开赛。


  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乒乓球世界冠军郝帅受邀出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向赛事举办方安康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授旗并宣布开赛。


  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擂台赛,不仅为全龄段乒乓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大平台、大舞台,更能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康运动中来。希望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恪守体育道德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感受高新魅力,共享运动之乐。安康高新区将用最诚的心意、最强的保障,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全力将比赛办成特色突出、精彩纷呈的群众体育盛会。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邹成燕主持活动。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活动;安康长兴教育公司负责人,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活动。


  开赛后,郝 帅受邀进行了乒乓球表演赛。来自安康的乒乓球爱好者与乒坛名将切磋时,神情专注,沉着应战,动作矫健,正反手拉弧圈等娴熟的技术频频施展,打出了一个又一个好球,精彩的表演赛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喝彩声、欢呼声响彻乒乓球馆。


  “幸福安康·活力高新”2022年“长兴职校杯”乒乓球擂台赛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安康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安康高新区首创品牌赛事,是面向全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项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赛事,也是全市首次持续全年、赛场分布高新区多个休闲娱乐景点,以周赛、月赛、年终总决赛的方式呈现的全民体育赛事活动。

  大赛按照中国乒协最新的《乒乓球比赛规则》和本届乒乓球擂台赛竞赛规程执行。自今年5月至12月,将历时8个月,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类别进行角逐。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