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安康高新区召开光电科技产业链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恳谈会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召开光电科技产业链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恳谈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2-04-27 09:04

  4月26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光电科技产业链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恳谈会。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安康高新集团副总经理赵金山,安康高新集团总会计师、财政局局长王剑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凯主持会议。

  河南省航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虹,深圳市芯海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平,深圳市科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泽伟应邀到安康高新区考察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向远道而来的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以“高新区的发展是一首奋进的歌;高新区的未来是一席恢弘的梦;高新区的环境是一卷如诗的画;高新区的服务是一把激情的火。”四句话为主题,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将继续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抓手,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坚持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源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位推进,继续秉承企业至上、真诚服务、亲清有度的政商理念,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高效精准服务,紧扣光电科技产业成链发展,聚焦大湾区产业转移,精准招商引进一批核心技术强、市场份额大、发展前景好的上下游配套企业。为产业“链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光电科技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强动力。



  会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介绍了安康驻大湾区招商工作有关情况;河南省航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虹,深圳市芯海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平及深圳市科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泽伟在交流发言中对安康高新区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安康高新区加强产业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安康高新区招商局负责人围绕光电科技产业链进行招商推介,安康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新区电子科技行业商会会长冉明平先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以及部分光电科技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