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通报

"安康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公布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项目及监督举报方式 "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公布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项目及监督举报方式 "
索引号 zfgzbmwxb/2022-0194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8 11: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项目及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整治
项目

整治任务

牵头部门

监督举报方式

教育
领域

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着力整治跨学区招生、择校热、高价生等违规违纪问题;巩固“双减”成果,着力解决校外培训机构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问题;严肃查处在校教师有偿补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各类违反师德师风问题。

高新区教育体育和
文化旅游局

电话:0915-3368111
邮箱:912545764@qq.com

医疗
领域

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过度检查,过度用药;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或医用耗材收受回扣、红包等问题;着力整治民营医院违规执业、虚假宣传等问题。

高新区卫生健康和
医疗保障局

电话:0915-8133161
邮箱:415475602@qq.com

社保
领域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社保基金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工作流程不规范,内控管理不健全等问题。

高新区社区管理局

电话:0915-3351055
邮箱:akgxsgj2022@163.com 

生态
环保
领域

着力解决大气质量改善难度加大,水污染防治新老矛盾交织,土壤污染治理成本过高问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持系统思维深入谋划,积极稳妥推进“双碳”工作;督促责任主体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

市生态环境局
高新分局

电话:0915-3321020
邮箱:123438512@qq.cm

安全生产领域

着力解决安全检查走马观花、蜻蜓点水、“一查了之”,安全执法不精准、宽松软、“一罚了之”的问题;着力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执法不严等问题。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电话:0915-3350327
邮箱:345757927@qq.com

食品
药品
安全
领域

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添加、虚假宣传、无证照生产经营、网络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认不清查不实,日常监管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

食药监高新分局

电话:0915-3358681
邮箱:akgxscjg@163.com

上述6项整治中涉及党员、党组织及监察对象违法违纪犯罪问题。

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电话:0915-3362551
地址:高新区创业大厦620室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