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康高新区召开主要考核指标冲刺推进会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召开主要考核指标冲刺推进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1-10-27 08:56

  10月26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主持召开主要考核指标冲刺推进会,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和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冲刺四季度、决胜开局年具体工作。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参加会议。


  柯玉富强调,当前正处于冲刺收尾、决战决胜年度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提快速度,紧盯目标不动摇,聚焦重点不偏移,保持力度不松懈,冲刺四季度、决胜开局年,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  

  柯玉富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责任,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围绕“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这一总体要求,逐项细化指标,明确责任主体,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主导谁负责”的原则,补短补欠补缺,固本提质增效,推动指标全面提升。要强化措施抓推进,必须采取超常规举措、付出不一般努力,理清成果找亮点、算清差距找短板、弄清任务找关键、把握形势找隐患,强化系统思维,精准措施路径,狠抓问题破解,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密切协作抓效率,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强化信息灵通,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抢时间抓工作、赶进度提指标,形成团队攻坚强大合力。要牢守底线抓关键,树牢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排查,一丝不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生态环保、食药品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严守底线保障高质量发展。  

  安康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