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康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1-11-19 21:22


  11月1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快推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组织领导,认真制定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施意见和贯彻方案,将政治要求、质量要求、实效要求贯穿其中。要抓好学习培训,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做到以学促干、学用相长。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两微两网”政务新媒体平台作用,广泛开展群众宣传、基层宣讲等工作,在全区形成强大声势,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盘点谋划2022年的工作,全力攻坚项目建设、跟进做好考核对接、全面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及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两违管控、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推动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