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第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第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2-01-13 09:20

  1月12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第1次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国家安全大格局的十项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内容,研究安康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引领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开拓创新、行稳致远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扩大)会集中学习上的讲话、市长武文罡在安康高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市全面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等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乡村振兴项目策划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紧盯经济运行关键指标,加强动态预警监测和分析研判,突出抓好数据统计和入规纳统等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全市前列。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赶进度、扩投资,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精准推介,主动跟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动员和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回家乡发展,全力培育“归雁经济”发展新模式。强力攻坚征地拆迁难关,聚焦富家河生态治理、重点路网、西康高铁等重点,确保全面完成征地拆迁任务。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机场办副主任,高新集团班子成员,安康机场投资公司负责人,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