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大湾区开展光电科技产业链精准招商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大湾区开展光电科技产业链精准招商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2-02-26 13:15
  2月22日至26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大湾区开展光电科技产业链精准招商,先后赴2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项目洽谈,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到高新赏樱花、看配套、谈合作。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以及管委会办公室、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海沃智能、维讯光电、弘讯电路、臻一光电、奥世瑞科技、华享通、晶欣电子、嘉业电子等光电科技产品上下游配套企业考察期间,考察组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规模、核心技术、主打产品、市场营销、团队建设和在高新区落地需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并到生产车间对产线布局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深入沟通和深度对接,部分企业就项目落地达成合作意向,拟在此次考察活动结束后随考察组前往安康高新区继续推进项目投资建设事宜。



  在考察普渡科技、天珑移动、心里程等光电科技龙头企业期间,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定位、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产业覆盖、战略布局、重点工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武侠书记全面推介了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交通环境、产业布局、政策保障及营商环境,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全力推进项目合作。企业负责人在听取罗武侠书记介绍后表示,安康高新区作为企业进军西部的“桥头堡”,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和配套能力,企业将继续优化产业布局,扩展产品市场,力争与高新区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在拜访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和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期间,考察组一行对联谊会和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会内企业来高新投资建厂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围绕城市规划、产业导入、运营管理、合作模式等内容与各参会企业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得到各参会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考察期间,各位企业家一致认为,安康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规划理念超前、营商环境一流,光电科技产业已初具规模,具有聚集发展的良好基础,表示将在3月份高新区文旅经贸招商活动期间组团来安考察交流,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