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暨企业服务推进会

时间:2022-03-03 17:47 作者: 源自:招商局

  3月2日,安康高新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暨企业服务推进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必须持续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强劲势头,进一步做优企业服务、做强基础配套、做实要素保障,助力产业项目达产扩能、提质增效,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各参会人员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项目是第一要素、发展是第一要务,务必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扎实的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行动上精心组织,各项目包抓人要定期深入项目现场,及时分析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沉下身子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各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强化业务技能培训,积极配合包抓干部,提供合法合规、真实准确的企业投资、运营、纳税、用工、用能等统计报表,为政策兑现工作筑牢前期基础。在制度上严格考核,各项目包抓人要积极与企业建立联动机制,围绕管委会确定的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季度、月份,责任落实到个人,精心统筹、加快施工,确保按时序完成投资建设任务;凡因部署不周、落实不力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高新区将严格追责问效。
  会上,高新区招商局合作机构博时睿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财务培训。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全体干部员工,部分重点招商项目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人力资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