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安康高新区持续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

文件名称 安康高新区持续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21-12-24 21:03

  12月23日,安康高新区博元幸福城项目举行“交房即交证”活动,首批交房6幢楼,共906户,已办理且登记发证328户,12位购房业主作为代表现场领取新房钥匙与不动产权证书。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出席活动。


  “交房即交证”模式既有效解决了居住权与产权脱节的矛盾,保障了业主的合法权益,减轻了业主在子女入学、银行贷款、资产处置的压力和顾虑,也切实降低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发生的可能性,让购房群众住得踏实、睡得安心,完美实现交房交证无缝衔接,让群众真正享受到“零跑腿、零等待”的便捷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康高新区把“交房即交证”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个项目实现了“钥匙和房本同时拿”的交房即交证模式,总计办理387户,成为落实全省不动产登记新模式要求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服务体现,通过创新举措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为民服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