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非凡响(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军来安康高新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1-12-20 18:46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12月19日至20日,非凡响(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军来安康高新区,就筹拍《白色城堡》《步步高》两部影视作品开展考察交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陪同考察并参加签约活动。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局长彭学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 帆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签约活动中,罗武侠书记以高新区的历程是一首奋进的歌;高新区的配套是一座通达的桥;高新区的产业是一派生机的链;高新区的生态是一多彩的画;高新区的活力是一簇耀眼的光;高新区的服务是一把激情的火。”六方面为主题,向杨文军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整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利用拍摄影视剧的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影视作品这个最直接、最有效的传播方式,宣传、推介安康高新区,为提升安康高新区品牌知名度增光添彩。罗武侠书记表示,安康高新区将主动在场景需求、资源调配,要素供给、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做好两部影视剧在高新区拍摄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将安康高新区搬上大荧幕,让全国观众感受到秦巴明珠的无限魅力。


  杨文军董事长在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后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了安康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感受到了高新区飞速发展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这里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完善的配套建设,为影视剧拍摄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公司将以制作《白色城堡》《步步高》两部作品作为和高新区战略合作的起点,共同探索影视与文旅发展的新思路,希望通过合作为高新区打造“影视旅游”的新名片贡献力量,让更多的影视公司能来高新区取景拍摄,共同讲述“高新非凡响,安康步步高”的故事。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与非凡响(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杨文军董事长先后来到安康乡村振兴空间、博元城、秦巴生态文化公园、安康高新医院、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桃花园项目建设现场、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路派出所、花园路派出所、张岭派出所、安康万达广场、高新万象等地开展考察选景工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