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时间:2021-12-14 17:50 作者:佚名 源自:招商局


  12月8日至11日,在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引荐下,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深圳、惠州等地,围绕智慧教育、跨境电商、新材料等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经发局、招商局、教体局、自然资源局、企业运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深圳,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欧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慧峰光电(深圳)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信创教育产业链、深圳联合教育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信选副主任在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状况、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扶持政策后,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安考察,推进合作。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于近期择机来安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在惠州,考察组在惠州市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锂电产品的产线布局、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向负责人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正在聚力打造的百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相关情况,就前期已多次对接的新能源锂电池研发生产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动安康项目尽快落地。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