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1-11-08 17:20 作者: 源自:招商局

  11月5日至6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带队在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高新集团副总经理赵金山参加相关活动。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科技局、招商局及飞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参加进博会期间,安康高新区组织30余类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富硒产品在安康消费扶贫专区参展。


  小分队招商期间,考察组拜访了上海安康商会及部分商会企业,双方表示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商会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安康发展、支持家乡建设、贡献“归雁”力量。


  考察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期间,考察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区位条件、产业配套及营商环境;双方就制造业发展、企业投资实力、项目合作进行了研判交流。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择期来安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