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召开选举出席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集中见面暨选前培训会

时间:2021-10-19 17:52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19日,安康高新区召开选举出席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集中见面暨选前培训会。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少军主持会议,机场办副主任卢清海,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前期紧张有效的工作,安康高新区选举出席汉滨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工作即将迎来选举日,此次选举投票工作既是对全区换届选举前几个阶段工作的有效检验,也是对选举工作最关键环节的一次重要考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选好人大代表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此次推荐选举的人大代表候选人都是我区各行各业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人物,对于今后代表高新区参与地方政治建设,为高新区“代言发声”都能发挥重要作用。各选区指导组、各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切实将选举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将民主参与贯穿始终。各选区指导组要积极发动、充分宣传,合理谋划选举地点和方式,严格执行选举程序,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全程参加大会选举,加强工作指导,严格工作程序,周密组织实施,确保选举规范有序进行。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真正将依法选举贯穿始终。各选区指导组和各村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拉票贿选和干扰、破坏换届选举违法行为零容忍,敢于亮剑,坚决斗争。一是在选前大力宣传中、省、市换届纪律规定“十严禁”纪律要求,把宣传和警示相结合;二是持续保持“火眼金睛”的高压态势,安排精兵强将全面参与指导监督选举日全部进程;三是坚决打击选举日出现干扰换届工作的违法行为,快查快办,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顺利进行。  

  会议还宣读了《人大代表选举日工作方案》,介绍了全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正式候选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安康高新区选举出席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高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选区指导组组长、成员,各托管村党支部书记、一书记、文书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