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质监高新分局联合普瑞达电梯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16:46 作者:李雪梅 源自:质监高新分局

  10月13日,质监高新分局联合普瑞达电梯公司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互动交流、邀请专家授课等方式,重点解决企业在机械式停车设备和电梯产品质量提升及规范化报检、资料提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活动中,质监高新分局主要负责人对普瑞达电梯公司智能化机械停车设备提出了肯定,他指出,目前城市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已成为非常突出的社会问题,智能化机械停车设备能有效减少占地面积,提升空间利用率,是顺应社会及市场需要的优势产品,希望普瑞达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取得资质证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发扬智能创新,实现车辆停走一体化,安全有保障,为群众带来便利的出行服务,为政府城市管理提供科学的技术支撑,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此次活动邀请安康市质检中心专家现场进行了授课,重点针对特种设备报检受理所需资料做了详细解读,并就电梯检验标准、电梯维保、电梯安装、出厂资料提交规范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职能,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需要,有的放矢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业务职能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