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统征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5 16:37 作者: 源自:土地统征储备中心

  10月14日,在第33个敬老节来临之际,安康高新区统征中心党支部联合三元宫村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尊老敬老,情满重阳”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微党课;统征中心负责人对党史教育、项目保障和脱贫户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安排。随后详细询问五保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等,并代表统征中心班子向参会的五保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会后,统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慰问了21户包联贫困户,将节日慰问品送至包联户家中。



  统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三元宫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组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