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1-10-15 10:00 作者: 源自:平安高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

  大家好!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近年来,我区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为主线,不断创新治理模式和体制,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平安高新建设,不断筑牢平安之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凝聚着广大干部、人民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始终高度关注、真心拥护、踊跃参与,在“平安单位、平安企业、平安村(社区)、平安家庭”等创建活动中无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有力的推进了平安高新建设的深入开展。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市级平安建设“九率一度”调查已于9月下旬启动,省级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将于10月底前启动。如果您有幸接到调查电话(029-12340或0915-12340)问卷,请您为平安高新代言,积极配合调查,并且理性、客观公正地回答调查员提出的问题。您的认可,是平安高新建设的动力,您的每一个“满意”“安全”“成效好”,是对平安高新建设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调查结果将决定全区平安建设工作在全省、全市的位次,直接反映全区社会治安环境的状况,影响着上级扶持安康高新区、客商投资安康高新区的信心和力度,关乎安康高新区的未来发展,关系每个安康高新区人的切身利益。

  平安幸福是您我的期盼,和谐稳定是大家的心愿。当您收到这封信时,标志着今年全区平安创建又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阅读这封信,学习掌握与这封信一起送达的平安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打造“平安高新”这张最重要的名片。我们期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投入平安高新创建活动之中,主动参与群防群治,带领家庭成员、动员亲戚朋友、邀请同事伙伴投入到“平安高新”的创建中来。

  你伸手,我伸手,共建平安高新齐动手!

  一颗心,两颗心,共建平安高新一条心!

  祝您阖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致礼

 

 

 

       中共安康高新区平安高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