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项目

安康高新区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

时间:2021-10-13 08:56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12日,安康高新区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


  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出席活动并讲话,管委会主任柯玉富主持活动。


  罗武侠书记在讲话中从高新区的发展是一首奋进的歌;高新区的未来是一席恢弘的梦;高新区的环境是一卷如诗的画;高新区的服务是一把激情的火四个方面,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整体概况、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的产业项目,寄托着企业的梦想,孕育着发展的后劲,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继续秉承企业至上、真诚服务、亲清有度的政商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也希望成功签约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坚定发展信心,深度紧密协作,用最诚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共同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魏征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安康高新区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机制体制,不断致力于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有效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成为了安康市的创新创业示范区和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项目的签约是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和安康高新区合作的开始,更是在高科技领域互利共赢的开始,今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将发挥在科技研发、产业孵化以及人才聚集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相互发展的原则,推动科技成果在安康落地转化,为助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柯玉富主任与魏征副院长签订了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和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和安康小巨人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世海,分别与陕西中科启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雄飞签订了智能传感器研发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与易程融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召签订了双目识别闸机及智慧教学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与河南新电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阳签订了柔性塔架阻尼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与浙江泽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 辉签订了钻井系统及测量、检测仪器研发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