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队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和项目洽谈

时间:2021-09-29 17:53 作者: 源自:招商局

  9月25日至29日,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湖南(长沙)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参加推介会并带队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群团工作部、纪检监察工委、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及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湖南(长沙)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罗武侠书记从安康高新区“发展迅猛、开放共融、活力无限、政策叠加、产业集群、风景如画”等六个方面作了投资环境说明,并推介了新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民生电子信息产业园、安康文化创意产业园、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金洲古镇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    

  长沙推介会上,安康高新区与深圳银鑫汇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了智能液晶屏研发生产项目,与深圳新宸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锂电关键原材料高纯纳米碳酸锂项目。


  活动期间,罗武侠书记随安康市代表团考察了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威胜信息技术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项目。


  罗武侠书记带领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考察了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株谭科技成果展、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知了青年文化有限公司、湖南金诺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


  此次考察得到了湖南陕西商会的大力支持,在其积极引荐下,考察组与当地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状况、区位生态优势、产业发展方向、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扶持政策等,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安考察,得到了相关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近期择机来安康高新区考察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在长沙活动期间,罗武侠书记还带领招商小分队参观考察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