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陕西省住建厅抽查安康高新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

时间:2021-09-17 17:37 作者: 源自:住建局

  9月15日,陕西省住建厅消防处二级调研员常征带队在安康市住建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安康高新区碧桂园金州府锦园一期工程消防验收工程的现场评定工作进行抽查。


  检查组听取了安康高新区住建局关于消防审批行政许可流程、承接消防审批业务以来的主要工作,抽查了项目消防验收归档材料。检查组专家对照图纸,对工程项目的总平面布置、疏散通道、消火栓、防火分区、防排烟系统、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相关的消防工程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和试验。



  省住建厅就现场和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安康高新区住建局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反馈,对我区消防监管工作采取参照工程质量监督的方式实行从基础施工到最后竣工的全过程监督,做到工程质量、消防、人防统一监管融合方案的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我区消防审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我区今后的消防审验工作打开了思路和方向。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