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康高新区志(2001-2021)》编纂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1-09-17 08:47 作者:王潇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15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安康高新区志(2001-2021)》编纂动员培训会。市方志办副主任李百富出席会议,市方志办二级调研员蔡晓林做业务辅导培训,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晓林调研员围绕安康高新区志编纂意义、资料收集、编纂流程、基本属性、框架设计、篇目设计、撰稿人应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高质量编纂安康高新区志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钟玮副主任在主持会议中强调,编纂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地方志、高新区志的重大意义,编纂高新区志的现实作用,切实增强区志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科学制定篇目大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系统地收集整理资料,全力保障区志编纂质量。要加强领导,强化编纂队伍建设,夯实分管领导和编纂人员责任,严格落实督查通报制度,力争将高新区志编纂成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佳志。


  《安康高新区志(2001-2021)》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