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现代幼儿园林美姿:为幼儿服务 为教育闪亮

时间:2021-09-13 17:20 作者: 源自: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

  9月8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来自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的4名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让与会者深受感动,让大家看到了因教育人的奉献而带给安康高新区教育的美好未来。

  我们将编发4名教师代表在安康高新区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希望通过这些热情洋溢的话语,激励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推动安康高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幼儿服务 为教育闪亮

——在安康高新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发言高新区现代幼儿园  林美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我是林美姿,来自高新现代幼儿园。金秋送爽佳节临,尊师重教暖人心。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能有幸参加今天的表彰大会,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教育的重视,对老师的尊重。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广大教师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能够工作、生活在高新区,是我最正确的选择,也是我莫大的荣幸。高新区经过5年的探索、创新和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成长过程,尤其是教育事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与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工作做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在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在财力调配上优先投入、在工作部署上优先考虑、在政策环境上优先保障,主动为教育事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分不开的。目前,高新区已经成为全市口碑最好、资源最优的教育新高地。高新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凝聚着各位领导的心智与汗水,也给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带来了动力与信心。今天,我代表高新所有幼儿园表态,我们将始终铭记各位领导的关心厚爱,始终铭记为幼儿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重要思想,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在保教保育全过程,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更高期望转化为高质量保教保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扣好第一粒扣子。

  今天,被授予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的称号,对于我来说是鞭策,也是激励。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为学校服务,让幼儿教育成为高新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