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线下捐款活动

时间:2021-09-08 09:05 作者:罗伟 源自:宣传统战部


  9月7日,安康高新区工商联(商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线下捐款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信选副主任表示,安康高新区企业家们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心系受灾群众,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展慈善事业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发展慈善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向优秀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学习,增强支持慈善事业、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关心、自觉参与到“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做好表率引领,提升高新区城市温度,推动全区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陕西鼎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万元。


  陕西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万元。


  陕西安康高新天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资金5万元。


  安康市金州运输集团捐赠资金4万元。


  安康市龙翔教育兴业有限公司捐赠资金3万元。


  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3万元。


  陕西睿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物资,价值3万元。


  工商银行安康江北高新支行捐赠资金2000元,物资价值1万元。


  安康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捐赠物资,价值1万元。


  安康市金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万元。


  线上捐赠爱心人士代表孙峰先生、李家强先生、周薪女士、付丹丹女士代表80余位线上捐款爱心人士捐赠善款1.3万元。


  截至目前,安康高新区“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累计收到线上捐款29万余元,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善款和配额资金将用于防汛救灾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及时公布捐款项目和资金流向,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