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慈善一日捐  济困送温暖

时间:2021-09-07 16:49 作者: 源自:经发科技局

  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9月3日上午,机关会议室内,掌声雷动,一片欢声笑语,“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活动现场,来自陕西安康星泓天贸城有限公司等8户爱心企业,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现场共筹善款82120元。下步还将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和辖区企业积极参与,利用“一起捐”平台,在9月7日至9日在99腾讯公益进行线上捐赠,争取更多的配捐。


  本次““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支持高新区“共建幸福家园”和“关爱退役军人”等各类帮扶项目建设,为稳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