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筹备全市电子科技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08-16 08:54 作者:佚名 源自:高新区工商联

  8月12日,受安康市工商联委托,安康高新区召开全市电子科技行业协会筹备会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轩意光电、超美特、鹏启电子、恒宇网络等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加快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协会协调服务作用,助推企业健康成长等方面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

  会上,唐明鑫指出,安康高新区工商联顺应商会改革发展趋势,创新组建11个行业专业委员会,得到了市工商联的肯定。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依托现有3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积极组建全市电子科技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加速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步伐。

  安康高新区工商联要积极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服务。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供应链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二是支持企业自主研发,联合组建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提升行业竞争力;三是发挥政府引导基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引导社会资本来安投资;四是强化人才引进和劳务培训,切实稳定员工队伍;五是助力企业强强联合,报团发展加快上市。

  高新区工商联、创业就业服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轩意光电、超美特、金瑞信息、伟创达、禾瑞光、泰沃云、源度广汇、恒宇网络、鹏启电子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