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6 16:42 作者:罗猛 源自:社区管理局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作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永远在别人还在睡梦中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身先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辛勤工作在大街小巷,为我们创造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社区共建共治,7月30日,社区管理局民政办组织协调高新区社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社区管理局组织高新慈善协会、安康儿促会、义工联、蓝天救援队、汉滨浩睿社会组织、高新女企业家协会、柔力球协会等社会组织共开展6次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实践等志愿活动。

  社管局民站办干部带领志愿者们来到高新环卫公司,感谢环卫工作者为城市建设、环境美化做出的贡献,同时宣传防暑降温小常识,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免中暑。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作者准备了饮品、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物品,辖区安康市一小、市一小高新分校和市二小的孩子们也用自己的零花钱给环卫工作者准备了小礼物,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享受到一丝清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环卫工作者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事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倡导市民一起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不乱停乱放,为环卫工作者减轻负担,为共创共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