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高新区社区管理局用好农民工关爱帮扶政策

时间:2021-08-06 16:27 作者:郭悦 源自:社区管理局


  7月30日,高新区社区管理局联村领导和就业办干部来到党营村朱景花和汪台二村邓向梅两户群众家中,分别将2400元、1500元的困难农民工家庭帮扶资金交到他们手中,将农民工关爱政策落到实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勤劳努力建设美好新生活。

 

  今年以来,社区管理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就业办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困难农民工关爱帮扶的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困难农民工召开关爱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积极宣讲政策,深入托管51个村深入走访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通过入户查看,并与村两委研究后,认定党营村朱景花和汪台二村邓向梅两户家庭符合困难农民家庭帮扶标准。为帮助困难农民工群众尽快完成申请,尽早享受到帮扶政策,就业办干部现场指导群众准备申请资料,并协调所在村两委为其出具相关证明,按程序进行公示。

  点滴小事暖民心,细微之处显真情。下一步,社区管理局就业办将会继续秉持为民初心,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引导辖区托管村群众就业增收、劳动致富、提升生活质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