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高新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7-22 17:45 作者:朱洁如 源自:应急管理局

7月21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我区风险普查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技术指导组专家从普查依据、普查内容、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6月22日国务院普查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清查工作,确保我区普查工作高效统筹推进。

本次培训会议的举办,强化了各部门对普查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各部门参与普查的技术水平,为做好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