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政策

广东省安康商会考察团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5-26 20:42 作者:罗楠 源自:宣传统战工作部

  5月26日,广东省安康商会考察团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并参加“深圳·安康航线首航暨经济合作交流推介会” 。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 奎,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市机场办副主任、临空经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家忠,安康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刘 敏参加会议。

  寇全安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多年来,众多安康儿女远赴特区,投身建设大潮,为深圳发展贡献了安康力量。他表示,随着深圳·安康航线的通航,能吸引更多客商了解安康,走进安康,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互利共赢。我们也将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进一步强化政策配套、服务保障和激励政策,为每一位到投资者提供最好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让安康成为谋事创业、放飞梦想的热土,共同开启新时代东西部经济合作交流新篇章。

  罗武侠书记在致辞中,从区位优势、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整体情况。他表示,在深圳·安康航线通航,两地人民携手发展新起点、踏上共赢新征程的激动时刻,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来安康高新区投资兴业,我们也将始终秉持“经济发展、老板发财、干部成长、人民幸福”的使命,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创造最安康的营商环境。

  广东省安康商会会长、金宝塔国际建设(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禹明表示,广东省安康商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在安康寻找投资机遇,用实际行动为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安康高新区招商局、部分县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营商环境及重点项目推介,安康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和客商先后来到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轩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家河生态环境治理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规划设计、产业布局、生态建设、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