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安康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宣讲

时间:2021-04-20 09:55 作者:罗楠 王潇 源自:安康日报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安康高新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廖世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廖世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安康高新区实际情况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安康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紧盯关键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工作部署,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指导和组织好各分管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统战工作部要统筹开展网上网下宣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在学史知史中增强开拓进取力量,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统筹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报告会后,廖世阳还与部分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大家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释疑指导。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